樂的拉不出💩

大家好这里是樂,随便叫我,怎样都好
会发些自己画的画,或者写的文,以及一些喜欢的东西
主要入ut,东复,代号鸢
有灵感就会发作品
本人素质因人而异,你高我高,你底我更低,我不是什么正常人,吵架是我的娱乐项目,所以有架我就吵,讲不讲理看心情,我特别容易急眼,玻璃心,所以别来犯见
喜欢我就关注喽,总之很感谢啊

东复乙女 你和他(Mikey)

!ooc预警 !

!第二人称 !

!文笔渣预警 !

!文笔不好不喜勿喷 

佐野万次郎单人向  万次郎(Mikey×你)

  总之就是黄麦到白麦时期之类的巴拉巴拉什么的故事,总之往下看吧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你和Mikey的相遇是英雄救美的老套故事,大概是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吧,你在走夜路的时候被三四个混混盯上了,正当你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,他就出现了,明明比你还矮一点(男生发育的比女生晚),但是却能一个人单打独斗,单挑三四个小混混。

  也不知道是巧合,还是你的心理作用,当一辆车奔驰而过的时候,车灯灯光照在他的身上,是那么的耀眼,那一刻,你的心脏跳动的厉害,像是有一头小鹿在里面乱撞,后来你看了很多言情小说才知道,这叫一见钟情。

  你向他道谢,而他只是笑了笑,毫不客气的说道:“真想谢我就请我吃鲫鱼烧吧。”

  自那之后,你知道了他的名字,也知道了和他是一个学校的,你们有时便凑在一起玩,他还带你认识了他的玩伴们,后面甚至直接带着你去他的家里玩,你也间接认识了他的大哥佐野真一郎,和妹妹艾玛。

  一切看起来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但至少是看起来。

  这天一如既往的,你在他家里玩,不过唯一不同的一点是,你正和艾玛凑在一起,秘密的商量着Mikey的生日应该送些什么。

  “要不然我们亲手做个蛋糕怎么样。”你若有所思的看着艾玛,撇着嘴,微微皱眉。

  正当你和艾玛讨论的激烈,一个噩耗传来————Mikey的哥哥真一郎出事了。

  得知此事,佐野一家便马不停蹄的前往医院,而你也跟着去了。

  整件事很狗血,很不可思议,Mikey的朋友场地佳介和羽宫一虎,为了给他一个完美的生日礼物去头一个摩托店里的巴布,结果那恰好是Mikey哥哥的摩托店,然后就是这样,羽宫一虎拿着扳手一下砸在了真一郎的头上……

  很不幸,真一郎最后宣布抢救无效,去世了。

  那天,万次郎双眼空洞无神的站在一边,一幅毫无生气的模样。

  你望着他,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情绪总是能影响到你,就像他在照镜子,他开心,你也会不自觉的开心,他难过,你也会莫名其妙的心痛难过。

  你慢步走过去,他愣着看着你,还是那副表情模样,你也只能轻轻的抱住他,慢慢轻拍他的后背,在他耳边小声安慰道:“你还有我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好吗?”

  而他并没有推开你,而是轻轻的回抱住你,将头埋在你的肩膀。

  从那开始,你和他几乎形影不离,只要你不是在上课或是忙于什么,就都在他身边和他待着,不管他身边有没有别人,或是发生了什么,而他看起来好像越来越好,有时候甚至会像个小孩子一样对你撒娇。

  后来的某一个情人节,你鼓起勇气向他表白,也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

  你们变得更亲密,会经常坐在他那辆巴布上和他一起兜风,一起逛街约会,一起去吃有小旗子的儿童套餐,一起在温柔的晚风中拥吻,在心情不好时成为互相的依靠。他也更加粘着你,几乎无时无刻都想在你的身边,平时最喜欢的就是抱着你,或是赖在你怀里,小孩子气的不停撒娇,有时候你还在上着课,有时候无意间瞟向窗外,便能看见他在哪里站着望着你。

  就这样一直到了初三,你的母亲癌症趋势,你只能去种花家找和自己母亲离异的父亲,临走时你向他告别,并告诉他可以用手机,或者寄信联系自己,自己会一直在。

  起初,你们还会频繁的联系,就像小说中的异地恋的情侣那样,一有时间就会聊天,你也会向他分享自己在种花家发生的新奇事情,并承诺以后一定要带他一起来种花家感受那些新奇的事物。

  就这么过了不知道多久,他却突然不再联系你了,你甚至不知道为什么,于是那个手机你用了接近两三年,但是后面还是坏掉不能用了,你换了手机,这使你能联系上他的几率更小了……

  于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,你每天都在想着他,幻想着有一天他会突然来找自己,解释他为什么不联系你,但现实是残酷的,他并没有来找你,从来都没有,至少你是这么觉得的。

  后来你一路成长,越来越优秀,但却没有谈过一个男朋友,因为你至今还记得那个人。

  于是你打着留学的旗号再次来到了这里,令人熟悉却又陌生的地方。

  刚开始,你有四处打听他的消息,你找了他那时的玩伴,找了东万的大家,可是基本上都是没有消息,说他后来再也没有和他们见过面,问他们发生了什么,他们也不愿意告诉你。

  于是,不知道怀着什么样的心态,你去了他原来的家后,又来到了真一郎的墓碑前,你轻轻蹲下,放了一捧白色黄色的菊花,苦笑着说着你最近身上发生的事,你和Mikey的事。

  “如果可以,请你帮我,让我找到他吧,真一郎大哥……”你微微垂眸,苦笑着,心里说不上来的酸涩,几年来的思念等待成了一场笑话,而你像那走在钢丝上的小丑,满怀期待希望幻想,走过深渊上的钢丝,觉得走到对岸就是美好的一切,缺没想到面临的却是另一个望不到头的深渊。

  你蹲在地上平复着苦乱的心情,却听到一阵脚步声,但你没当回事,毕竟来看逝去的亲人朋友的人不在少数。

  “……你是谁”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冷冷道。

  你不自觉的站起身看向那个说话的人,是一个男人,身高和自己差不多,但是比自己高一点点,一头银白色的头发,身穿一身黑的衣服,双手插兜,眼神空洞黑暗,有明显的黑眼圈,面无表情却又很疲惫的样子,不耐烦的盯着眼前的人,身上自带一股莫名的压迫感。

  你望着他那熟悉的面孔,情不自禁的一下哭了出来,心中的那股酸涩劲儿再也堵不住,伴着泪水不断涌出来:“Mikey…是你吗?”

  那人明显愣了愣,向你慢慢走来,样貌一样,却没有以前那股活泼热情的感觉了,取而代之的是苍白的面色,看起来死气沉沉的。

  “嗯……”那人应了一声。

  你冲过去紧紧抱住那人,眼泪还是堵不住,几年来的思念化作委屈哭喊了出来:“为什么不找我?Mikey太过分了,明明一直都在,为什么不联系我?……”

  而他只是轻轻抱着你,什么都没说。

  待你发泄完后,他带着你来到一辆车前,车旁还站着一个粉色头发,嘴角有菱形伤疤的男人,你一开始差点没认出他,后来才认出来是三途春千夜,而他看到你时也很诧异:“王?这是?”自己的王心血来潮去看自己的大哥,怎么还带了个女人回来?

  “啊,是我啊xx。”对于再次见面你还是很开心的,笑着回答了三途春千夜。

  而三途春千夜只是愣了愣点了点头。

  后面的几天,Mikey天天和你黏在一起,寸步不离,但是和以前不同的是,他的话很少,不过你也无所谓,能再次见面你就已经很满足了。

  在某天夜晚,你将自己献给了他,而他的动作却是意想不到的很粗暴,对你的占有控制全部表现了出来,仿佛要让你的身上的每一寸肌肤都沾染上他的气味,他看上去是很疲惫,但是在这方面上却是折腾了一整夜,第二天早上你几乎下不了床。

  大概是什么时候呢,你第一次有了逃离的想法,你看见了满地鲜红的血和尸体,知道了他是一个叫梵天的犯罪组织的最大头目,你才发现他早变了,他已经不再是他了。

  但你还是压抑住了这种想法,直到有一次你们发生矛盾,他拿着枪威胁你,你不可置信的看着他……你怕了,你的心在那一刻四分五裂的碎开,他可能真的会开枪。

  不知不觉到了夜晚他才安慰了你,你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才说这些,但你还是原谅了他,然后便是一夜无眠。

  在某一天,你因为是打着出国留学的旗号来到这里,所以有些东西还需要办理,已经快截止时间了,于是你急匆匆的没有告诉任何人便走了。

  等你夜晚往回走的时候,头突然被什么打了一下,然后醒来的时候就是被五花大绑的绑在床上,Mikey坐在床边,眼神阴暗的看着你:“为什么要走?”

  “没有,我只是…办理了一下出国留学的东西什么的……”你有些委屈的看着对方。

  对方明显愣了愣,然后俯下身,有些粗暴的亲吻着你,霸占着你的身躯:“别离开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这个的话,看情况吧,如果有灵感就会继续往下写,如果没有那么这个就是结局了~()

  总之感谢大家的支持!万分感谢!

  我会继续努力尽量多更的,因为咱也是个初三的,所以可能会少更之类的

  

  送礼的话是有个小小的彩蛋的总之♡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59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