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的拉不出💩

大家好这里是樂,随便叫我,怎样都好
会发些自己画的画,或者写的文,以及一些喜欢的东西
主要入ut,东复,代号鸢
有灵感就会发作品
本人素质因人而异,你高我高,你底我更低,我不是什么正常人,吵架是我的娱乐项目,所以有架我就吵,讲不讲理看心情,我特别容易急眼,玻璃心,所以别来犯见
喜欢我就关注喽,总之很感谢啊

东复乙女向 醉酒后

 包含 佐野真一郎 / 佐野万次郎(白麦)

!第二人称!

!ooc预警 !

!文笔不好不喜勿喷 !

  


佐野真一郎(注:有年龄差这里你12)

  

  你和佐野真一郎的相遇也算奇妙,在你目睹他第二十次告白失败后在地上垂头丧气的模样后,你便上前递给他了一瓶饮料为他加油打气,而他也在失恋的一瞬间再次一见钟情。

  再次见面时你才发现,佐野真一郎的摩托店竟在自己家旁边,他飞机头散下来的样子还是很赏心悦目的。而他也才发现,自己竟然喜欢上了一个小自己十岁的十二岁的小姑娘。

  你们很快便熟络起来,闲暇时间你也会去他的店找他玩,帮一些小忙。

  这天放假你照常跑到了他的店内帮忙,不过也只是递一些东西,或者坐在一边看着而已,其他重活真一郎根本不让你碰。

  不知不觉便到了夜晚,真一郎看了看你,笑着道:“xx酱,真是感谢啊,经常来帮忙,饿了吗?要不要去买点吃的,我请客哦。”

  你毫不客气的点了点头,想了想又笑着摆了摆手:“我也只是帮忙递东西了而已。”

  于是你和他便来到了便利店买了些吃的,当他问你要不要喝些什么的时候,你犹豫着拿了一罐包装看上去可可爱爱的桃子味“饮料”,没怎么看就拿走了。

  回到店里,真一郎便拿着买来的便当拿到厨区加热,你托着腮坐在椅子上,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的背影:“真一郎是个温柔体贴的人呢,如果我以后能找个像真一郎一样的男朋友就好了……”你不禁将心中所想的小声说出来。

  不知是因为感受到了你的目光还是听到了你所说的那句话,真一郎的动作僵了僵,显得十分不自然。不一会儿,真一郎便一脸不好意思,脸颊还带着一点点羞红的拿着加热好的便当走了过来。

  他坐在你的对面,将你的那份便当的盖子打开连同筷子一起递给你,又将那一罐桃子味“饮料”打开放到你面前。

  “谢谢。”你向他道谢,看着他那不好意思的样子你不禁笑了笑。

  “没什么,举手之劳而已。”

  你吃着便当,喝了口那罐桃子味“饮料”,酸甜伴着微苦的味道在口中散开,还有一种奇怪的感觉直冲脑门,让你有些晕乎乎的,但你没有多想,还是喝了下去。

  吃完后,你的那罐“饮料”也被你喝的一干二净,你坐在沙发上,不知道为什么,总感觉晕乎乎的,头昏脑胀。

  你愣愣的看着周围,突然,一只特大只的毛茸茸出现在你面前,坐到了你的旁边,你揉了揉眼睛,看着那“特大只毛茸茸”,乐呵呵的傻笑。

  “怎么了吗?xx酱,你的脸好红,是不舒服了吗?”真一郎愣了愣,有些担忧的看着你,却又被你笑着盯的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  只见你二话不说,一下抱住对方,一个劲儿往对方怀里钻,又亲又蹭的,嘴里还不停念叨着“毛茸茸先生”“你好可爱”“我好喜欢你”之类的话。

  真一郎被你着举动吓了一跳,脸一下爆红,试探性的喊了几句你的名字:“……xx酱?xx酱?”

  可你没有回应,还是在他怀里不老实的蹭着,还时不时的就往他脸上吧唧来一口。

  真一郎不知所措的看着你,直到他看到桌子上的那罐桃子味“饮料”的罐子上写着“桃子风味酒类饮品”才彻底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。

  真一郎松了口气,将你抱起来,店内的二楼,乍一看是真一郎的住处。他把你抱进一间干净的客房,将你小心翼翼的放在椅子上,帮你展开叠好的被子,刚一转身,就发现你在他身后,一下扑向他,将他扑倒在床上,紧紧抱住后便睡去。

  看着熟睡的你,真一郎有些不知所措,但还是小心的将你的手从自己身上挪开,想要从床上下来跑掉,可是只听你“哼”了一声,皱了皱眉,便把他报的更紧,让他根本没有走掉的可能。

  于是真一郎只能无可奈何,羞红着脸躺在床上任你抱着,还时不时看向你,又快速移开目光。

  后来在冥冥之中,你迷迷糊糊的听见真一郎自言自语道:“佐野真一郎,你这可是在犯法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佐野万次郎(白麦)

  

  天逐渐黑了,同事们都陆陆续续的走了,只剩你一个人愤愤不平的加班,你生无可恋的看了看窗外漆黑的夜,又看了看眼前亮着的屏幕,不禁喃喃道:“原来在犯罪组织工作也要像个社畜一样加班啊。”

  你无可奈何,抱怨几句后就只能安心工作加班,你盯着屏幕上的那些文件数字文字,手指快速的敲击着键盘,然后你就莫名萌生了会让自己后悔一辈子的想法:“好无聊,好想喝酒……”

  于是你说干就干,买了一袋子酒,一瓶又一瓶的喝个不停,最后你终于将自己成功灌醉了,并且在工位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你从工位上起来找水喝,那股酒劲儿还是没有退下去。你东倒西歪的到处乱逛,嘴里还念叨着“水在哪里…”

  走着走着,你随意推开一扇门,门内的房间很大,有一张办公桌,还有茶几,沙发,床,甚至里面还有一间独立的厕所。

  你意识不清,迷糊着挠了挠头,走到沙发前的茶几拿起一杯水一饮而尽。

  一个声音响起,冷冷的说道:“你是谁…滚出去……”

  你抬头看去,沙发上坐着一个男人,银色的头发,面无表情,眼神黑暗空洞,好像深不见底,眼下还有点黑眼圈,一幅慵懒疲惫的样子,身上还散发出一股莫名的压迫感,显得有些可怕。

  但你是谁啊,喝醉的你可不管那些狗屁,上去就坐在他的身旁,一把揽住对方的肩膀,跟对方是你的好兄弟似的,不怕生也不怕尬,上来就说:“小兄弟啊,你这看上去好虚啊,你这样下去可不行,那么丧干什么,做人就是要……”

  于是你便坐在那男人身旁搂着那人的肩膀,一幅哥俩好的模样,讲了不知道多久的人生的那些大道理,狗血却振奋人心的故事,温暖人心的心灵鸡汤,以至于,你到底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你自己也不知道。

  然后第二天早上的场景,差点没给你吓咽气。

  自己躺在自己所工作的犯罪组织的王的办公室里的床上,而王就坐在床的旁边,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。

  看到这场景,你的瞌睡一下全没了,一下条件反射的从床上惊坐起来,有些慌张不知所措的看着王。

  “滚……”

  “好!…抱歉!我现在就滚!!!”

  然后你就快速,立刻,马上,圆润的滚了。

  你回到工位,怨悔的将那些酒瓶子全扔了,满脑子都是自己该死自己为什么要想不开乱喝酒,然后继续坐着那些没做完的工作。

  但没一会儿,王的二把手便过来通知你,你从现在开始就是王的秘书了。

  一开始你还以为这种工作会很难,后来时间长了习惯了才发现,你只是需要跑腿买鲫鱼烧,跑腿送文件,跑腿送这送那,买这买那,然后再帮忙整理一下文件就好。

  再后来过了几个月,解决王的私生活需求竟也成了你的工作。

  但是让你疑惑的是在第一次doi的时候,你怎么哭着求饶他都没停下,还说了句什么“我不虚”之类的话。

  奇怪?你什么时候说他虚了?

评论(13)

热度(38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